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传单派发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完工结算
更新:2020-02-19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西宁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派发前发单员应基本了解当次所派发DM单页的产品特性和服务内容,确定所宣传产品的主题,锁定目标客户群,提高派发效率.2、派发的时间要集中在上下班的高峰期,派发地点应选在目标客户群比较集中的地点(如通往写字楼的主要路口,地铁口)。3、发单过程中始终保持友善、热情、微笑的面孔,让人容易接近,进而有兴趣了解所派发的DM宣传单,并引起客户群对产品的好奇和好感。4、发传单要在行人过往的路线上,不要挡在行人的面前(一定要准备好,不要突然举起你的手);在卖场出入口发单时,身子侧站,不要挡住顾客的路。发单时,尽量往行人有空闲的手上递!5、拿宣传单动作,建议以一边的手臂为依托托着宣传单,宣传单正面朝向行人,将客户产品或服务的内容展现出来,确保行人拿到的宣传单是正的,以便行人比较方便的时间看到上面的内容。6、发单时要有针对性地派发,切忌不加选择的随意乱派发。7、发单时要用礼貌的语言与消费者沟通,一定不能害羞,大胆的说出产品的主题,(总结在10个字以内)而不是简单的发单机器人.8、发单时要善于观察,及时走动派发,要主动。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青海天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青海全帮您工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信息咨询服务、施工技术服务、监理技术服务、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客户档案资料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我公司主要以公路工程信息咨询服务为主,建筑工程、水利工程和市政工程为辅。承揽公路工程的前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公路工程的招投标咨询、标书编制、概预算编制、施工过程中的工程管理服务,施工所需要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各种技术员的提供服务,同时,还承揽工程的施工、竣工、交工验收资料编制工作。另外还承揽青海省境内各州县的公路简易设计和施工图设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青海全帮您工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青海全帮您工程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侯胜荣
  •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630104100013916
  • 成立时间:2010-06-2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西宁市城西区文苑大街16号E8号楼1单元1012室
  • 经营范围:工程信息咨询;工程监理;工程可行性研究、咨询、勘察、设计;工程制图;概预算编制;工程项目管理代理;就业信息发布与咨询;客户档案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服务;网络营销;人力资源信息服务;房屋信息、货物运输信息咨询;道路普通货物运输;打字复印;网络运营;网站建设;蔬菜、日用百货、预包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散装食品(含冷藏冷冻食品)销售;烟零售(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 所属行业:建筑/建材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1年157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