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慈铭体检诚招兼职医生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300元/天 |  日结
更新:2019-10-23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西宁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认真负责,临床医学专业毕业,有经验者优先考虑。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新金展体检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创的以健康体检、健康管理为主营业务的股份制企业。经过多年发展,新金展体检逐步在国内主要城市建立了较为完善的体检服务网络,已经发展为 全国影响力的健康体检品牌,拥有良好的客户满意度、社会信誉度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目前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武汉、南京、大连、天津、成都、济南、金华等国内主要城市拥有33家体检中心,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覆盖范围较广、年体检量及累计体检量多的专业体检机构之一,总部设在北京。公司由原 ( )肿瘤内科主治医师、留德医学博士韩小红士创立。青海新金展体检中心一分院目前拥有数字化影像拍摄系统(DR)、全自动生化仪、彩超、体质监测仪等先进的大中型体检设备三十余台。设有临检生化、动脉硬化、放射、脑血流、骨密度、肺功能心电图、彩超及内、外、妇科、五官、口腔等临床科室,能进行一般、特殊及复杂体质的检查,同时出具专业的体检报告书,并提供涉及营养、预防、生活方式等项目的健康建议。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青海新金展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全称:青海新金展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法人:马小敏
  • 注册资本:28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6301005799142659
  • 成立时间:2011-11-0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西宁市城中区夏都大街225号12号楼
  • 经营范围:Ⅱ类医疗器械:普通诊察器械(6820)、医用X射线附属设备及部件(6831)、医用化验和基础设备器具(6841)、消毒和灭菌设备及器具(6857);Ⅲ类:医用磁共振设备(6828);Ⅱ类、Ⅲ类医疗器械:注射穿刺器械(6815)、医用电子仪器设备(6821)、医用光学器具、仪器及内窥镜设备(6822)、医用超声仪器及有关设备(6823)、医用高频仪器设备(6825)、医用X射线设备(6830)、临床检验分析仪器(6840)、手术室、急救室、诊疗室设备及器具(6854)、软件(6870)销售(此项凭许可证经营);Ⅰ类医疗器械销售(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 所属行业:生物/制药/医疗器械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17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