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机电设备推广及销售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5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0-03-18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城北-朝阳东路
  • 工作地址 朝阳东路21号金盘大厦小区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机电设备的销售推广及安装调试....................................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青海福霖商贸有限公司位于夏都西宁城北区朝阳东路朝阳二巷口,是西北 的柴油发电机经销商之一。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以科技创新,精益求精为动力,坚持产品质量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按照品质求生存、服务求发展的企业原则,重合同、守信用、讲诚信,深得各界的信赖和支持。青海福霖商贸有限公司主营代理销售:进口中小型发电机、大型柴油发电机等。大型发电机组的发动机功率范围从1KW--8600KW涵盖了一般用途及各种特殊用途发电机组,包括固定式柴油发电机组、移动式柴油发电机组、低噪音、箱式电站、车载电站、高压机组、无人值守全自动机组、多台并机电站、燃气发电机组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通信、港口、石油、金融、交通、工厂、部队、医院、酒店、商务大厦、机场、铁路发电车等诸多领域,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在行业内外都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公司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零配件供应体系,全天候快速供应,从而能够保证您的机器正常运转。零件仓库库存齐全的备用零件,随时满足客户的零件需要,纯正配件是您 的选择,因为您所得到的是延长你机器寿命的 保证。青海福霖商贸有限公司企业精神:创新 务实 敬业 高效。创新是公司的灵魂,是事业发展永恒的原动力。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务实效。尊敬、尊崇自己的职业,以尊敬、虔诚的心灵对待职业,视自己职业为天职。想到就做、立刻动手,迅速吸收、迅速转变、迅速行动。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西宁市城北区潍柴电力销售服务部

  • 公司全称:青海福霖商贸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郑龙光
  • 注册资本:暂无
  • 信用代码:91630104310907943M
  • 成立时间:暂无
  • 经营状态:暂无
  • 注册地址:暂无
  • 经营范围:高低压电器设备及配件、建筑装饰材料、电线电缆、金属材料、制冷设备、五金交电、化工产品及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消防设备、仪器仪表、通讯设备(不含卫星地面接收设备)、家具、床上用品、电子产品、计算机批发零售;机电设备及配件(不含特种设备)、发电机组、工程机械、健身器材、按摩椅、空压机及其配件、环保设备及配件销售、安装、维修及租赁(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0年350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