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民族舞非洲鼓兼职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4-04-15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城西-海湖新区
  • 工作地址 五四西路91号省委家属院旁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6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2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教学工作:根据学校的课程安排,制定教学计划,准备教学资料,进行教学活动,包括授课、辅导、答疑等。
2、学生指导:关注学生的学习进展,提供学习指导和建议,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
3、教学评估:参与教学质量评估,收集学生的反馈意见,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内容。
4、专业素养:保持对所授课程领域的学习和研究,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教学能力。
5、沟通与合作:与其他教师、学校管理人员保持良好的沟通,共同推动学校的教学工作。
6、课程开发:根据学校需求和学生兴趣,参与开发新的课程或教学项目。
7、活动组织:协助学校组织学生的课外活动、展览、比赛等。
8、遵守规定: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按时完成教学任务,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西宁市城北区尚远金色摇篮潜一家具有高度使命感、责任感、并致力于婴幼儿教育咨询、婴幼儿教育的专业教育机构。目前设有西宁市城西尚远绿地幼儿园、西宁市城北区尚远鼎安幼儿园、西宁市城北区尚远金色摇篮潜能开发婴幼园、三家专业婴幼儿儿童教育机构和湟中拦隆口镇卡阳综合素质校外拓展营地,共有教育校舍及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共计可为1000名儿童提供教育服务。 公司旗下每一个教育机构均以北京金色摇篮教育集团的教育理念为核心办学理念,全面围绕“每一个孩子都有巨大的天赋潜能,因教育才,全面发展”理念,以幼儿的全面发展为培养宗旨,实施多元教育,全面开发幼儿多元智能,促进幼儿富有个性的发展,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健康、艺术教育特色,公司于2019年引进了国内优秀的幼儿音乐教育机构乐蓓儿集团和国内知名英语培训机构汤姆客英语培训集团,先后为市区小学输送了大批健康、聪慧、活泼,合格加特长的幼儿。 正是行业独特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汇集了一支年龄结构合理、学历高、素质好、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截止2023年3月,共有教职员工130余人,其中本专科以上学历90余人,占教师总数的70%,教师队伍持证率达100%。活泼、热情、谦逊的教师风采和微笑服务、需求服务的专业水准以及教师队伍的高尚师德和良好的职业形象、教育质量赢得了家长和行业内的一致好评,同时获得城西区教育主管单位、城北区教育主管单位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其中三家幼儿园都被主管单位评为西宁市一类幼儿园。以上三所园所及教育机构的多名教师被教育主管单位多次评为优秀教师称号、优秀保育员称号、师德标兵称号等多项荣誉。 在未来将继续潜心钻研儿童教育领域,不仅关注儿童科学膳食营养搭配促进儿童身体健康,同时更关注儿童心理健康,持续开创儿童潜能发展体系,坚持做“适合可持续性发展的资优教育”,成就儿童的资优和可持续发展。让我国西北部的孩子接受和北京等地区一样的儿童教育,让健康智慧的孩子多起来。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西宁市城北区金色摇篮幼儿园(西宁市城北区金色摇篮潜能开发婴...

  • 公司全称:西宁市城北区金色摇篮潜能开发婴幼园
  • 企业法人:邢萍
  • 注册资本:20万元
  • 信用代码:52630105MJW982566G
  • 成立时间:2016-09-0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柴达木路172号和泰居小区
  • 经营范围:全日制幼儿教育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年249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