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送餐员就近分配包住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4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4-04-18 浏览: 申请: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招聘送餐员
(公司直招不收任何费用)
任职要求:年龄18——45岁,会骑电动车,会使用手机导航,身体健康无 ,无犯罪记录。
上班时间9:40-14:00 17:00-21:00 中午休息3小时,如果不想休息想多挣钱也可以继续接单。每个月25号发工资,公司可提供住宿,提供车
底薪加提成,系统自动派单,不用自己守着手机抢单,提成6?12 元一单,单价根据送餐距离定的,可自愿加班,多劳多得。
一个月休息4天,比如你这个月有事4天休假不够想请假也是可以的,不会扣工资。
高温低温补贴,话补,餐补等福利补贴,每月100元全勤补贴,优秀骑手奖励300-500元,冲单奖200元。
日均25单一个月800单左右工资6500以上
日均30单 一个月1000单左右工资 8000以上
日均40单 一个月1200单左右 12000以上
ps;招聘我是认真的,比谈恋爱还认真,望你温柔以待的面对我的面试邀请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省内专业的配送公司,也是互联网界餐饮团购品类巨头----公司的战略伙伴之一公司主要提供配送平台城市运营、餐饮配送、公司定位于 为客户提供有优质的服务,通过代理城市与配送城市的业务,以客户导向为目标建设一种高质量的服务文化。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济南优外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美团运力供应商)

  • 公司全称:济南优外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李忠乐
  • 注册资本:2000万
  • 信用代码:913701023072529745
  • 成立时间:2015-07-31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化纤厂路13号院内南二楼207室
  • 经营范围:网上销售:日用品、百货、电子产品;食品销售;货运代理;普通货运;餐饮服务;餐饮管理咨询;国内广告业务;文化艺术交流策划;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金融业务流程外包、金融知识流程外包;企业管理咨询;会议及展览服务;电子商务的技术开发;汽车销售及租赁;为非营运车辆提供代驾服务;汽车修理及维护;批发、零售:汽车装具、汽车配件、电子产品及配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物流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4年16天
    加入58